Search Results: 8 職缺

1、男性,年龄45岁以下,中专以上学历,机电一体化、电气工程、机械制造等相关专业毕业; 2、3年以上锂电PACK厂设备维修、保养工作经验; 具备较强的质量意识和对产品质量的关注,以确保设备的良好运行。 ...

江西华创力新能源有限公司 许先生 hr

新余市
13 天前
岗位职责: 1、能独立操作折页机,服从安排能吃苦及机器保养。 2、保质保量操作折页机,按计划完成订单生产任务。 3、把控订单活件的产品质量。 4、负责本岗位设备的维护和保养实施。 5、了解书刊的工艺流程。

新余市一中彩印有限公司

新余市
13 天前

4k-8k元

1、计算机、电子、通信等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 2、 要求1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3、具有WCDMA/GSM/TD/CDMA/TD-LTE至少一种系统的工程开通维护或者无线网络优化经验; 4、 熟练掌握无线网络测试、规划与优化分析工...

南京顺盛通信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新余市
24 天前
1、能吃苦耐劳,责任心强,有合作精神;有相关 2、有相关工作经验4年以上,能够熟练操作机器,懂得机器的一般保养与维修,工作服从安排。

新余市一中彩印有限公司

新余市
13 天前
能吃苦耐劳,适应两班倒,技术过硬,能够熟练操作机器,懂得机器的一般保养与维修,工作服从安排,退伍军人优先。

新余市一中彩印有限公司

新余市
8 天前
1、能独立操作双面印刷机,服从安排能吃苦及机器保养; 2、保质保量、按计划完成订单生产任务; 3、负责本岗位设备的维护和保养实施。 5、了解书刊的印刷工艺流程。

新余市一中彩印有限公司

新余市
8 天前

3k-12k元

. 5G网优人员应该从哪些方面开展VoNR语音专题优化工作?怎样才能快速成长为中级、高级工程师? . 建议从 以下6个方面开展5G语音专题优化工作,熟悉相关技术就可以在三个月内成长为中级、高级工程师: . ...

成都旗讯通信技术有限公司

新余市
1 天前
年龄不限,待遇:面议 1.经验丰富,责任心强,能吃苦耐劳,有合作精神; 2.有相关工作经验4年以上,能够熟练操作机器,懂得机器的一般保养与维修,工作服从安排,退伍军人优先。

新余市一中彩印有限公司

新余市
13 天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