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Results: 5,075 職缺

工作内容:搬运货物,跟车送货。岗位要求:1、有体力,为人诚恳、工作认真。2、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服从工作安排。3、不限户籍,有无工作经验均可,责任心强,沟通能力良好。4、上班时间8点-12点,13点-18点,19点-21点,包吃住。

广东雅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汕头市
1 天前
跟车搬运工,主要搬运怡宝水和雪花啤酒。跑汕头市及潮州市有全勤奖

汕头市宝花食品饮料有限公司

汕头市
1 天前
诚聘送货员:要求身体健康,做事积极负责,熟悉汕头道路。有意者可直接电话联系。月休三天。

汕头市宏鑫贸易有限公司

汕头市
1 天前
1、熟悉市区及周边路段交通路线。2、品行端正,性格温和,能吃苦耐劳,能承受较强的工作压力。

汕头市糖烟酒国平贸易部

汕头市
1 天前
1、负责日常订单的配送工作;2、进出货时,根据货单清点核对货物明细。有兴趣的求职者可直接来电联系:林先生,15018800280,我司将尽快为你安排时间面试,欢迎咨询~

汕头市信泰酒业有限公司

汕头市
1 天前
不晕车,身体健康,初中以上文化,提供吃住,工资4800-6500,休息4天,要求出差跑云南地州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云南招聘网上看到的,谢谢!

云南硕敬贸易有限公司

红塔区
12 天前
岗位职责:跟随货车司机装卸货

广东中洁纸业有限公司

汕头市
1 天前
 ...重量为20KG/桶2、工作认真负责、体格强健、细心严谨,有服务意识;3、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亲和力;4、吃苦耐劳、有责任感,且有团队合作精神。岗位职责:1、根据仓库工作安排,负现跟车送货或仓库理货工作;2、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工作。

汕头市建盛涂料有限公司

汕头市
1 天前
本市户口身体健康吃苦耐劳主要负责日常跟车装货送货工作,出入库货物摆放及分拣月休2天有意电联

汕头市恒越润滑油有限公司

汕头市
1 天前
岗位职责:负责跟车装卸货物(食品类),范围潮汕三市任职要求:1.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踏实肯干2.能听从主管指示,配合好仓储部工作上班时间:8:00-18:00 周日休息薪资待遇:底薪+全勤奖+补贴+餐补+工龄奖

汕头市瑞科商贸有限公司

汕头市
1 天前
跟车,出货,学安装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清远招聘网上看到的,谢谢!

普宁市钟茂家居建材

普宁市
4 天前
 ...真负责、体格强健、细心严谨,有服务意识;2、吃苦耐劳、有责任感,且有团队合作精神。岗位职责:1、根据仓库工作安排,负现跟车送货或仓库理货工作;2、按单装卸货物并清点数量,检查文件齐备,确保货物安全交付至客户。礼貌服务、货物准确无误;3、负责... 

汕头市华业百货有限公司

汕头市
1 天前

3k-6k元

工作地址 临渭区向阳办瓦塔村

渭南金晋睿商贸有限责任公司

临渭区
1 天前
主要工作就是坐在车上跟车,上班时间自由,跑完路线就能下班,不限经验,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杭州领航人才网上看到的,谢谢!

抚州海虹医疗废物处置有限公司

临川区
7 天前
工作内容:跟车送货,装卸 工作时间:早上8点到晚上7点 工作年龄:18-50岁之间 薪资待遇:工资4500,包吃住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杭州领航人才网上看到的,谢谢!

普宁市恒江源管道设备有限公司

普宁市
23 天前
据公司物流配送部门的安排,工作范围包括与仓管人员及发货人员沟通对货,同司机一起装车上货,跟送货,货到客户处同司机一起卸货,跑单等等。 ... 

中山华丽颜料 陈先生 HR

中山市, 广东省
1 天前
1、吃苦耐劳,责任心强:2、有上进心,做事细心;3、能够服从公司工作安排;4、认真完成日常出货和入货工作;5、有工作经验,或持有C型汽车证优先考虑。

领科电子设备商行

汕头市
1 天前

4k-5k元

工作地址 渭南市临渭区宣化路北段槐衙村七组

临渭区旭腾商贸有限公司

临渭区
5 天前
 ...,有送货业务经验的初中学历也可以,熟悉汕头市区地形,能吃苦耐劳,服从分配。2、自备男装摩托车(太子、铃木等不耗油的男装),驾驶证、车证等证件齐全。3、要求做人安守本份、踏实,具较强沟通和表达能力4、公司福利待遇优,周日休息,其他节假日会... 

广东汇群中药饮片股份有限公司(汇群药业)

汕头市
1 天前
岗位要求:男同事,42岁以内,吃苦耐劳,适应较重的体力工作负责日常订单的搬卸货及跟车配送工作负责仓库货物的摆放归类整理完成车队队长安排的其他工作公司福利:月工资4000左右,工作5.5日制;享有年假、年终奖等。节假日休假按国家法定节休假规定... 

汕头市元康医药有限公司

汕头市
1 天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