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元/天

 ...可以到公司抄资料,各位同学互相转告一下想来抄资料的同学。本兼职不需要投简历,在平台上告知需要做兼职,会回复进群二维码,大...  ...群进去问,公司地址在春漫大道上,大家不要打电话咨询,不要打电话,谢谢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清远招聘网上看到的,谢谢!

云南舢奇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官渡区
4 天前
 ...空间,“日志”或“相册”里有求职者关心的详尽问题;你也可以网上搜索“中国驻曼德勒总领事馆”的电话进行咨询。 【招聘对象...  ...生日红包”。(各种津贴包括:班主任津贴320-700不等、兼职管理薪水600-3500不等、各种奖金、节日红包、生日红包... 

曼德勒新世纪国际高级学校

官渡区
4 天前
 ...历,美术相关专业毕业; 2、须持有美术专业教师资格证; 3、美术专业基本功底扎实,富有创造力; 4、富有爱心,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工作踏实有责任感; 注:该岗位兼职全职都可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云南招聘网上看到的,谢谢!

昆明五华鹏程培训学校

官渡区
22 天前
 ...4.新手小白主管会培训,一对一教,不用担心学不会。 5.兼职、可居家办公、全职均可,兼职日结,面试通过可以居家办公。 ...  ...展为合伙人,可自己搭建团队。 工作轻松、时间灵活请戳一戳了解咨询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云南招聘网上看到的,谢谢!

云南锦尚工程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官渡区
15 天前

2k元

 ...求: 1.应届毕业生。 2.相关行政工作人员,愿意从事兼职并赚取收入。 3.网络办公,不需要到公司上班,完成各项任...  ...资2000元。 招聘信息覆盖全省,欢迎地州的小伙伴们积极加入我们!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清远招聘网上看到的,谢谢!

云南小亲星商贸有限公司

官渡区
2 天前

3k元

 ...在当地从事快消品终端销售工作一年以上。 2.适合愿意从事兼职并赚取兼职收入的业务人员。 3.适合有业务经验的,因各种...  ...资3000元 招聘信息覆盖全省,欢迎地州的小伙伴们积极加入我们!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清远招聘网上看到的,谢谢!

云南小亲星商贸有限公司

官渡区
4 天前
 ...位职责:1、负责配送市区内产品2、负责市区内收提货3、经过培训能对终端客户进行产品使用现场培训 岗位要求:1、熟悉昆明市区路线,2、具有C1驾照,驾驶熟练,3、有良好的学习和沟通能力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云南招聘网上看到的,谢谢!

云南博华科技有限公司

官渡区
9 天前
 ...常使用手机导航的、能独立完成驾驶工作。工作时间: 主要工作时间段早8:30至17:30服从公司安排或调配 公司福利:底薪7600到13000之间,并且加提成不等(每天必须拉两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云南招聘网上看到的,谢谢!

云南车途物流有限公司

官渡区
10 天前
 ... 要求:专业不限,初中以上学历,从事销售1年以上工作经验,20-40岁以内   上班地点:可就近原则安排昆明市区及呈贡区 面试地址:昆明市官渡区经济技术开发区云大西路66号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云南招聘网上看到的,谢谢!

昆明雪兰牛奶有限责任公司

官渡区
4 天前
 ... 2、拓展新货源! 任职资格: 1、有运满满和货车帮发货经验优先; 2、对新能源货车性能和驾驶有所了解; 3、有适合货源资源的优先录取。 工作时间: 朝九晚六,月休四天!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云南招聘网上看到的,谢谢!

云南佰汇车队运输有限公司

官渡区
2 天前
 ...000/月+提成,满半年工作出色买五险,包吃不提供住宿,月休4天 地点:官渡区广福路与珥季路交叉口银海清溪渡 要求:五官端正,身体健康,沟通能力强,无犯罪记录,有销售经验者优先!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云南招聘网上看到的,谢谢!

昆明晓东酒业有限公司

官渡区
10 天前
 ...6、熟练掌握烹饪工具的使用和维护; 7、具有勇于创造、大胆革新的精神; 7、具有吃苦耐劳的工作精神; 8、着装整洁,注意个人卫生; 9、有一定的相关工作经验。 10、打扫卫生干净。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云南招聘网上看到的,谢谢!

云南舢奇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官渡区
2 天前
 ...品,因公司发展需要,面向社会招聘优秀人才!同时诚招全国各省市区级、县级、东南亚各国代理商,诚邀网络销售合作伙伴、网络销售主播、短视频带货合作方,相互合作,互惠共赢!欢迎大家到厂参观考察!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云南招聘网上看到的,谢谢!

云南喜洁多日化有限公司

官渡区
5 天前
 ... 5.加强票据管理,负责凭证、账簿及其他会计资料的收集、装订、归档工作; 6.加强合同管理,保障资金安全,按时计交税金; 7.做好年度财务审计工作; 8.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云南招聘网上看到的,谢谢!

云南中鼎电力工程有限公司

官渡区
11 天前
1.负责公司招聘渠道和招聘网站维护、刷新、管理等事宜; 2.负责组织招聘事宜; 3.负责面试、入职办理; 4负责新员工入职培训及社会保险办理 5.负责办公室事物等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云南招聘网上看到的,谢谢!

昆明狼途商务有限公司

官渡区
11 天前
要求身体健康,吃苦耐劳,有健康证者优先。 主要负责做下员工的中餐 一餐即可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云南招聘网上看到的,谢谢!

昆明闽清佳佳商贸有限公司

官渡区
14 天前
负责医院的水电维修,有相关工作经验,掌握电气设备工作原理及安全操作规程。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云南招聘网上看到的,谢谢!

云南中德骨科医院有限公司

官渡区
3 天前
 ...织管理能力; 4.熟悉国家劳动人事管理的法律、法规、章程、各方针、政策; 5.具有本岗位工作经验三年以上者优先聘用; 6.努力学习,积极进取,团结下属,既严格管理又讲究工作方法;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云南招聘网上看到的,谢谢!

云南佰汇车队运输有限公司

官渡区
14 天前
 ...思维敏捷,具备良好的应变能力和承压能力; 5、有敏锐的市场洞察力,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和积极的工作态度,有相关电话销售工作经验者优先。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云南招聘网上看到的,谢谢!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云南招聘网上看到的,谢谢!

云南俊雅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官渡区
1 天前
 ...60夜班补贴,综合工资4500-9000,具体看个人能力,多劳多得。平均薪资在6000左右。 需要3个小时,试岗通过办入职 地址:昆明官渡区大板桥丰树空港物流园/呈贡深国际物流港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云南招聘网上看到的,谢谢!

昆明狼途商务有限公司

官渡区
10 天前
 ...d、Excel等办公软件; 3、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协调能力及较强的保密意识; 4、熟练使用各种办公自动化设备; 5、普通话准确流利,具备一定礼仪知识; 6、优秀应届毕业生亦可考虑。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云南招聘网上看到的,谢谢!

云南广和工控设备有限公司

官渡区
4 天前
 ...培训管理制度、一对一的指定帮助让员工快速融入新环境并成长! 4、五天八小时工作制、周末双休、法定节假日之外的带薪病假、年休假,让员工与家人共享美好生活! 提供完善的新员工阶段入职培训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云南招聘网上看到的,谢谢!

云南华软教育信息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官渡区
4 天前
职位要求: 1、男女不限、18-50岁、 2、无硬性学历要求、但是要识字, 3、无不良记录 岗位职责: 1、仓库上架 2、拣货、 3、打包岗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云南招聘网上看到的,谢谢!

昆明狼途商务有限公司

官渡区
14 天前
岗位职责:1、公司网站更新、维护 岗位要求:1、精通PS、有网站维护经验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云南招聘网上看到的,谢谢!

云南博华科技有限公司

官渡区
9 天前

5k元

 ...量计薪,月综合收入5000元以上,年综合收入10万以上。 2、工作时间:8:30-17:30,双休,法定节假日正常休。 3、工作地点:昆明国贸中心片区 4、营销范围:云南省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杭州领航人才网上看到的,谢谢!

华控实业(云南)有限公司

官渡区
7 天前
 ...也可自由安排。 2.多劳多得,底薪+提成模式。 3.上班也能做合伙人。 福利待遇:一般干10000+,努力干20000+ 备注:本公司属直招,公司提供车,公司安排货;用公司的车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云南招聘网上看到的,谢谢!

云南佰汇车队运输有限公司

官渡区
1 天前
 ...得,公司不压榨员工! 福利待遇:一般干6000+,努力干15000. 备注:本公司直招(欢迎--广大求职者放心,投递简历,打电话咨询)!昆明同城的公司有车!长途的公司目前没有车了!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云南招聘网上看到的,谢谢!

云南佰汇车队运输有限公司

官渡区
4 天前
有书法功底的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云南招聘网上看到的,谢谢!

阳光美语(昆明市官渡区尚赛教育培训学校有限公司)

官渡区
14 天前
懂电脑程序及电子设备的应用 主要负责公司产品的安装及售后维修,能接受省内出差、出差有补助 会LED彩屏安装调试、有驾照优先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云南招聘网上看到的,谢谢!

昆明创融经贸有限公司

官渡区
8 天前
 ...如期履行,并催讨所欠应收销售款项。对客户在销售和使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须办理的手续,帮助或联系有关部门或单位妥善解决。及时填写有关销售表格,提交销售分析和总结报告。 七、固定工资加提成。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云南招聘网上看到的,谢谢!

云南禀赋科技有限公司

官渡区
2 天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