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Results: 6 職缺

工作内容:协助上级医师手术、查房、值班工作; 职位要求:临床专业,可接受毕业生,具有外科助理资格证以上优先;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云南招聘网上看到的,谢谢!

云南中德骨科医院有限公司

官渡区
26 天前
医生助理,书写病例,协助医生完成科室工作!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云南招聘网上看到的,谢谢!

昆明平善骨科医院

官渡区
25 天前
岗位要求 1、负责幼儿园内每天的晨、午检工作,杜绝患传染病及重大外伤幼儿入园; 2、负责幼儿园每天的幼儿离园巡视工作,对患儿做到早发现、早治疗; 3、负责各班的卫生保健、生活护理和卫生清洁工作的监督、检查和指导; 4、其他领导交办...

昆明市官渡区煌达幼儿园

官渡区
3 天前
幼儿园保健、保健医生,要求取得《幼儿园保健医(员)证》,有幼儿园工作经验、热爱幼儿园工作,能吃苦耐劳,有奉献精神。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云南招聘网上看到的,谢谢!

昆明市官渡区煌达幼儿园

官渡区
4 天前
1、临床医学专业; 2、有院前急救工作经验者优先。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云南招聘网上看到的,谢谢!

云南中德骨科医院有限公司

官渡区
26 天前
 ...工程类相关专业; 2、从事建设工程监理与相关服务等工程管理活动5年及以上工程实践经验; 3、具备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相关证件能转入公司; 4、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及行业操守,身体健康。 5、服从公司管理,能适应出差,在全省范围... 

康立时代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

官渡区
26 天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