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Results: 4 職缺

 ...上。 职位亮点:  五险一金、绩效奖金、餐补、通讯补助、定期体检、全额公积金、带薪年假等 晋升通道: 员工→领班→主管→部门经理/主任→总监→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总经理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云南招聘网上看到的,谢谢!

云南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

官渡区
9 天前
 ...作。 职位亮点:  五险一金、绩效奖金、餐补、通讯补助、定期体检、全额公积金、带薪年假等 晋升通道: 员工→领班→主管→部门经理/主任→总监→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总经理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云南招聘网上看到的,谢谢!

云南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

官渡区
9 天前
 ...家装材料与工艺,能够绘制详细施工图, 能准确把握客户的喜好与要求; 职业晋升路线:设计师---**设计师---主任设计师---高级设计师---设计总监---**设计师 薪资待遇:底薪+提成+奖金(年收入约10~20万元) ... 

昆明金盾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官渡区
21 天前

5k元

 ...量计薪,月综合收入5000元以上,年综合收入10万以上。 2、工作时间:8:30-17:30,双休,法定节假日正常休。 3、工作地点:昆明国贸中心片区 4、营销范围:云南省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杭州领航人才网上看到的,谢谢!

华控实业(云南)有限公司

官渡区
7 天前